• 2016/01/30
  • 2016春季綠領沙龍綠色飲食系列 無麥麩飲食開講
春季綠領沙龍來囉!【綠色飲食系列 無麥麩飲食】‪
 
咬下一口麵包,小麥香氣在味蕾上散開,但世界上有很多人因為過敏,與麵粉無緣。有些以基因改造方式生產的穀類,含有過多人體不需要的麩質,容易引起腸胃不適等問題。近來歐美社會流行「無麥麩飲食」,就是不吃含麥麩的食物。
 
這次邀請到國賓飯店Aqua Lounge前任餐飲顧問洪光明老師(現任沙雅瑪生活藝術總監),為我們綠色飲食系列開講。
 
洪光明老師擔任AquaLounge餐飲顧問八年半時間中,每季推出不同菜單主題,引進歐美流行的無麥麩料理,以及無國界的食材運用,深獲好評。
 
We are what we eat(人如其食),如果你想要擁有好的健康,得吃「好」的食物,歡迎參加3月19日(周六)下午二時至四時三十分的「無麥麩飲食」講座,前20位報名送好禮喔!機會難得,快來報名!
 
台灣綠領協會會員免費!
 
立刻報名請撥打:(02)2362-9149 林小姐
 
報名表連結:http://goo.gl/forms/2DclXqLTC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