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7/10/20
  • [ 上海直擊 ] 美國綠建築協會年會-中國年會

[ 上海直擊 ] GreenBuild China in Shanghai 美國綠建築協會年會-中國年會
[ Leadership Award ] 搶先看!
本協會 陳重仁理事長帶領的Enertek團隊是 唯一受獎的台灣團隊唷!!!

世界知名的Greenbuild國際綠色建築大會2017年10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舉辦。Greenbuild每年都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行業領軍人物、專家及一線專業人士,而 Leadership Award 當然也不外乎是重頭戲囉!
Leadership Award 獎項旨在表彰致力於推動綠色建築設計、建設及營運方面之傑出表現的人才及組織。 今天,來自大中華區的建築菁英領袖及傑出人士齊聚上海,攜手見證綠色產業蓬勃發展的成果。本屆共有十五位Leadership Award受獎人,而其中唯一代表台灣團隊獲獎的,正是我們協會 陳重仁理事長帶領的Enertek團隊喔! 為台灣展現綠色建築產業人才之專業能力。恭喜恭喜! (倒杯啤酒 賀!)